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卢之伟教授应邀做客地环论坛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国立高雄科技大学卢之伟教授应邀做客我院“地环论坛”,作了题为《离岸风机单桩基础的半盲数值分析与验证》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主楼报告厅举办,由地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孙学阳副教授主持, 200余名硕士研究生代表听取报告。

卢之伟教授主要介绍了数值模型的定义,本构模型参数的确定和结果的动态分析与解释。卢教授联系实际,富有激情的报告,为研究生在学术培养中模型的确定建立良好的基础,学术交流报告会气氛良好。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