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美国北卡罗纳大学陈圣恩教授应邀作客“地环论坛”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美国北卡罗纳大学夏洛特分校陈圣恩教授应邀做客我院“地环论坛”,作了题为《Coal Mine Monitoring Using Self-Sensing Concrete Grout》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行。由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老师主持,陈教授团队外籍学生代表、地环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陈圣恩教授研究领域包括冲击和振动、地球物理测试、结构健康监测、无损评价、石油、降低天然气和煤炭开采影响和碳封存,本次报告主要基于参数数据的测量方法讲述了路面坍塌的成因和矿区灾害监测技术;以及二氧化碳在改善环境土质问题上的可利用性,期待这种吸收二氧化碳的技术可以城市化,将城市中的二氧化碳先吸收再运用到油气坑洞矿区等废弃地,实现更大的价值。

最后,陈教授及团队多位外籍学生与我院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都希望可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