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合作 社会合作
西安工业大学教师代表来地环学院座谈交流

 

3月5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环境与化工系教师刘文辉一行到北院地环学院会议室座谈交流。副院长侯晨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转年、副主任荆秀艳、教师代表宋世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侯晨涛主持。

座谈会上,侯晨涛代表学院向刘文辉一行莅临地环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与会双方就环境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环境与化工系教师刘文辉对地环学院在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做出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在专业特色化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与地环学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两校优势,推动专业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