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概况 学工概况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10月25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共铸红色记忆,传承家国情怀”主题教育观影活动。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后期的水门桥战役为背景,讲述志愿军第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了更艰巨的阻击任务的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引导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学院也将加强思想教育和党性培养,为学生党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和更多的实践机会,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和成长。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