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葛宇宁教授应邀来我校做胡杨林讲座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国立台湾大学葛宇宁教授应邀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作了题为《建立适用于土壤液化数值分析的本构模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主楼报告厅举办,由研究生院主办,地质与环境学院承办, 由地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孙学阳副教授主持.200余名硕士研究生代表听取报告。

葛宇宁教授利用二元填料理论模拟了粉砂混合料的变性行为,描述了土在单调和循环荷载作用下的一种先进的本构模型,证明了该模型对有限元法是有效的,并得到简化而精确的本构模型。

本次学术交流论坛围绕建立本构模型,就相关领域内研究进行交流探讨,学术交流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