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校长来兴平参加指导地环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专题学习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地环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长来兴平参加指导学习,全体学院处级班子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内容。

来兴平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经典文献。要把学习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院教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第四卷的高度政治性、科学真理性、鲜明时代性、深厚人民性、生动实践性,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本科审核评估、一流课程建设、学科内涵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重要任务的工作举措,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