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使命担当意识,以奋斗之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党旗,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领誓,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