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呼担当。为激励引导党员同志学习榜样精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2022年7月1日,地质与环境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榜样传承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天录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同志优秀事迹,集体观看《故事里的中国-张桂梅的故事》,张桂梅同志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倾力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希望。她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渗透在血脉里,在她身上充分体现着一名共产党员初心如磐的精神品质和至诚至深的家国情怀。

通过学习张桂梅同志的感人事迹,为所有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当张桂梅同志带领学校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时,让大家明白了榜样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意志,并表示要积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重担,汲取知识,争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