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向史而新,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16日下午,地环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向史而新,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围绕《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从“新时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研究讨论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随后,组织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纪录片并交流心得。

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修好党史必修课,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拼搏,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