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余小涛 慈继豪  来源:    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地环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教322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思想教育及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档案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等通知精神。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表感言。他们感谢学校学院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让自己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感谢专业课教师拥有渊博的知识,让他们从懵懂到深爱自己所学的专业;感谢辅导员老师对他们的严厉管教和细心周到的服务,为他们思想点亮了明灯;感谢班级宿舍同学,陪伴自己四年的苦与乐。同学们还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例如:夏天停水停电同学们很苦恼,教材订购必须要整套让同学们多花了钱,学院举办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就更有仪式感了等等。

毕业班辅导员慈继豪和余小涛号召广大毕业生党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尊崇党章,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廉洁自律、遵守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毕业生党员。建议大家学会感恩,感恩党和国家、感恩亲朋好友、感恩学校和老师,用感恩的心回馈感恩的人;加强身体锻炼,锻炼出野蛮的体魄,保障健康快乐的学习与工作;加强学习,增强团结协作能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争做西科优秀毕业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关心关注学校发展。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