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校领导指导地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刘训明  来源:    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长来兴平参加会议并指导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关于做好“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遴选推荐暨培育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学校第二批师德涵养基地和师德示范工作站遴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方案”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了交流研讨。

来兴平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大家要深入思考和体悟“新时代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基础性、方向性问题,动员号召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