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神舟十四号发射现场直播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载人航天精神,6月5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6月5日,神州十四号飞船在酒泉卫星中心载人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搭乘“神十四”再征太空,并在轨驻留6个月。飞船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与天和核心舱及天舟三号、天舟四号货运飞船形成组合体。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3名航天员将迎来空间站两个实验舱以及天舟五号货运飞船、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的来访对接,并与神舟十五号飞行乘组进行在轨轮换,于12月返回东风着陆场。

通过此次观看直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将载人航天精神转化为日常科研生活中的动力,铭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学院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