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校领导指导地质工程系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22-04-03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地质工程系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校长来兴平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地质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

来兴平全程参加了学习,并对学习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党的阵地和党员的家园。他强调,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支部一切工作要到党员,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要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基层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培、学科建设等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