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校领导参加地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并讲授党课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委员、校长来兴平参加学习并为地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讲授党课。会议由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

地环学院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1年经济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部分章节内容,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

来兴平为学院中心组成员讲授专题党课。他结合地环学院情况,指出要谋划好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加强企业的密切合作,注重科研成果转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要重视并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加强学习,脚踏实地,从基层不断历练,要有大格局、大胸怀;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严抓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考风,形成你追我赶、人人参与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良好氛围。

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落实领导来校长的讲话要求,明确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面临各项挑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和宣传教育;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期间建设与发展,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来兴平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