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地环学院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地环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校长来兴平,校组织部副部长郭小平,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生全,副书记刘训明、副院长唐胜利、孙学阳、侯晨涛,17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5名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1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王生全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孙学阳通报地质与环境学院“两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刘训明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赵雪萍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题为《求真务实团结奋进推动学院事业新飞跃》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安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团工作、学院中心工作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时,报告对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科学判断与客观分析,并在原有工作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唐胜利作了《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费使用情况的报告(草案)》。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费使用情况的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以无计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

来兴平作了总结讲话。在大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地环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团结的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充满期待和信心,期望新一届地环学院党委和纪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提升格局,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办大事,在“十四五”取得更大的成绩;号召地环师生要守规矩,健康发展,为助推“四个一流”建设、实现追赶超越、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