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6日,地质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

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功能推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抓思想教育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六个方面内容,就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2名党支部书记进行材料评议。

赵雪萍现场述职的6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她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在教学、科研、学生日常管理中的作用,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教工党支部要在科研、教学、学生专业认知教育和教工党员发展及人才引进方面再下功夫。学生支部要加强党员再教育,要充分发挥党员在就业、考研、学风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选树典型。要进一步挖掘党员先进典型事迹,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地质博物馆素材、专业教育等方面不断凝练支部特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并结合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对8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