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8月7日-9日大一至大三本科生返校,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党委副书记刘训明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每到一个宿舍,详细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和返校后的状态,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慰问,欢迎学生返校学习生活,叮嘱学生利用好时间认真学习,同时在疫情防控上思想不放松,要求学生在校期间戴好口罩,宿舍及时消毒、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和集体卫生,以细致认真的态度和实际行动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他们还听取部分学生关于校园封闭式管理的意见与建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