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圆满完成本科生返校工作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8月7日-9日,地环学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返校。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王生全、党委副书记刘训明、副院长侯晨涛,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冒雨和酷暑天气在接待点迎接学生返校。他们给学生送去了健康爱心包,并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和返校后的状态,叮嘱学生返校后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学生纷纷表示,特别想回学校,对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

据悉,地环学院三天共计返校本科生790人,圆满完成了返校接待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对暂未返校的学生进行了电话慰问,加强了人文关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