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开展团学干部专题培训教育活动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团学组织的建设,提高团学干部工作能力,近期,地环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为团学干部开展专题培训。专题培训围绕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学生干部应具有的精神等方面展开。全体团学干部课后进行了研讨交流,表示将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实效,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