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师生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大合唱比赛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7-12-10    浏览次数:

 

 

127日晚上,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大合唱比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隆重举行。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全体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与本科生共同献唱《党为征途指航向》和《西安科技大学之歌》,在合唱中融入《永远跟党走》朗诵和“同圆中国梦”书法作品,合唱歌声整齐嘹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地环师生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地环师生不忘初心、同圆中国梦、共创新辉煌的美好愿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