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九期举行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12月1日,地环学院第十九期师生心语沙龙在临潼区骊山校园举行,地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14级辅导员汪莹与学生代表等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展开讨论交流。

   汪莹讲解了大学生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希望大家坚持“一日生活制度”,良好作息,常去图书馆拓宽知识面,加入学生社团锻炼实践能力,参加校级或国家级学科竞赛和大创项目锻炼科学思维随后汪莹对学生学业、思想等方面的困惑给予解答,鼓励学生好好学习、明确目标、在学习及实践中不断进步提升自我,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