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1123日晚八点,地环学院研究生组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在行政楼613会议室集体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直播晚会,其他学生在工作室、宿舍观看。

我院地质工程专业四年级学生白永皓同学被评为“第六届孝老爱亲类全国道德模范”,他的精神感动千万人,是西科之荣,更是西科学子之楷模;古往今来,“孝”字为先,他将这份传统美德很好的展现出来。

开展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正是弘扬正气,彰显高尚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举动,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的榜样。全体党员深受启发,表示会用诚挚的热情去看、去学、去做,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发展进步时代精神,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