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加强实践锻炼,提升环境工程毕业设计质量-企业导师走进课堂
作者:荆秀艳  来源:    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地环学院环境工程系分别于4月9日和4月28日,邀请陕西市政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徐军礼教授级高工为环境工程17级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指导,活动在临潼校区11号楼502教室举行。

徐总工程师分别以“CAD工程制图”和“城镇给水与污水处理厂设计流量解析”为题,针对CAD工程制图、给水与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典型给水处理工艺、构筑物设计流量确定、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典型污水处理工艺和构筑物设计流量确定等内容为学生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分享自己的设计经验。

系列活动的教学内容结合环境工程水污染处理工程设计,深入浅出,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开阔视野,使他们对理论知识的实践应用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后续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教学活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