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我院教师在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唐胜利  来源:    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51516日进行的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我院参赛的3名青年教师喜获佳绩。其中蔡玥荣获一等奖,陈应涛、牛超摘得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的一项国家级教学技能比赛(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第三届由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2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特等、一等、二等奖项。我院3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沉着比赛,展现了应有的教学风采,取得了喜人成绩。他们通过参赛提高了教学水平,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展现了我校青年地质教育者的风采。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