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韩城实习队开展清明节扫墓祭奠活动
作者:边会媛  来源:    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2021年4月2日,地环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韩城实习队89名师生在实习期间,赴禹门抗日战役阵亡将士纪念碑,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禹门抗日烈士纪念碑是为了纪念在1938年12月禹门战役中,英勇抗击日寇,为国捐躯的290位官兵而建。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向烈士三鞠躬,每位同学都怀着对先烈们的无上敬仰和哀悼瞻仰先烈纪念碑。

参加祭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使革命事业代代传承;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认真完成地质填图实习,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