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资源勘查工程系及地下水科学系召开填图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边会媛  来源:    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地环学院2019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地质工程(卓越)1901、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临潼3-208教室召开韩城地质填图实习动员大会。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资源勘查工程系主任陈应涛、此次实习队队长何文龙老师及实习队全体教师,就即将到来的地质实习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并对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王生全院长强调了地质填图实习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带队老师学习。陈应涛主任指出,韩城地质填图实习是对理论知识的应用,同学们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最后着重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实习队队长何文龙老师在沙盘室介绍了实习区的地质构造和实习要点。他的讲解让在场实习的同学们对本次实习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本次野外实习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此次地质填图实习动员大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鼓足了实习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