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23-01-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于113日上午举行了自然基金申报线上研讨会。地环学院院长孙学阳教授、科研副院长侯晨涛教授、王鹏教授受邀担任评审专家。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研讨。会议由系主任黄金廷教授主持。

会上,孙学阳院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个人成长、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提醒各位老师要提早着手准备,精心撰写项目申报书,积极请教学术同行、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打磨,不断完善提升申报书质量。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各位申报教师对基金申报书进行了汇报。黄金廷教授、王鹏教授等各位评审专家从申报书的选题、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等方面对申报材料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并结合自身项目申请与项目评审经验从基金申请书的布局构思、撰写技巧、注意事项、评审要点等方面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侯晨涛院长介绍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最新申报要求、注意事项、相关政策变化,指出学院青年教师是学院基金申报增量的主体,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力争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