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举行建院(系)60周年大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庆祝建院(系)60周年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兄弟单位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王生全致辞,他从地环学院的历史概况、学科专业、取得成就等方面对学院60年的发展历史作了介绍。副院长唐胜利宣读了祝贺单位名单。离退休代表梁少暹老师在讲话中对学院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的高兴,衷心祝愿学院在今后取得更大的发展。校友代表、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首席专家王佟,深圳越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康延做了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兄弟单位代表陕西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西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测学院院长唐跃刚、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钻井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郝世俊分别致辞,对学院的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新的地质博物馆和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