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学术报告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庆祝建校建院(系)60周年学术报会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兄弟单位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报告会由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主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地环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双明、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虎维岳、陕西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站长范立民、煤炭资源勘查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段中会分别做了题为《鄂尔多斯盆地煤炭开采与环境保护》《新技术新装备引领下的煤矿水害防治技术新理念》《西部大型煤炭基地地下水监测:背景、思路与方法》《陕煤地质地热能开发利用》的学术报告。

  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杜华栋、郭晨、陈伟分别做了题为《神木北部采煤塌陷区土壤与植被损害过程及机理分析》《煤层气井产出水地球化学特征及其地质与生产意义》《多源变粒度条件下滑坡灾害定量空间预测初步研究》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