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学子在全国第五届地质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西北大学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地环学院2015级本科生陈鹏、韩雪和史同乾获得综合应用单项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是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和中国地质学会等发起的一项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地学技能赛事,竞赛每两年一届,竞赛为期三天,本次竞赛有64所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负责人、专家组、领队、教练、169支参赛队伍参加,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地质热情,提高大学生野外实践动手能力和运用地学知识解决地质问题的综合能力,促进高等学校提高地质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