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宿迁分院宿迁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2020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宿迁分院

宿迁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2020招聘启事

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宿迁分院(宿迁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总院)在苏北地区设立的唯一分支机构。企业性质为独立法人的国有企业,依托总院的甲级城市规划、甲级建筑设计、甲级风景园林资质以及旅游规划甲级、道路设计甲级等资质,可以承担各类资质要求的项目。

2007年成立至今,宿迁分院与总院已实现了完全的管理一体、队伍共建、市场统一、技术共享、待遇平齐的局面。业务领域涵盖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各专项规划,多次在重大的招投标项目评比中中标,并承担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连续五年荣获国家级别、省部级优秀设计奖20余项。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技术质量稳步提升。为了满足我院市场业务持续快速拓展的迫切需求,诚聘以下专业人才共同创业。

一、有工作经验人员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数量

1

城市规划设计

1、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等相关专业;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规划方案设计能力,承担过项目主创或具备项目工作经验;3、规划师及以上职称,通过注册,具备高级规划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2-4人

2

风景园林设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2、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3、掌握景观设计、方案、施工图、效果图的绘制。熟悉使用绘图软件如:CAD、PS、SU、LUMION等,有一定的手绘功底。

1-2人

3

建筑学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等相关专业;2、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1-2人

4

给排水设计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2、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3、专业功底扎实,熟悉城市规划中市政配套,具有有施工图经验,负责或参与过城市市政类专项规划,担任过项目负责人掌握MIKE\SWMM\GIS等相关模型软件者优先。

1人

5

交通规划设计

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专业功底扎实,熟悉交通专项规划以及城市规划中交通配套,参与过城市综合交通规划、交通设计、片区交通改善方案研究、交通影响评价等项目,担任过项目负责人或掌握交通规划仿真软件者优先。

1人

6

电力、通信规划设计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等相关专业; 2、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考虑;3、专业功底扎实,熟悉城市规划中市政配套,具有有施工图经验,负责或参与过城市市政类专项规划。

1人

 

 

二、应届毕业生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数量

1

城市规划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

6—8人

2

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2-4人

3

风景园林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2-4人

4

给排水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给排水、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4人

5

交通规划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交通运输规划、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等相关专业

2-4人

6

电力规划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

2-4人

 

 

单位名称

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宿迁分院

单位地址

宿迁市洪泽湖路793号建设大厦西裙楼二楼

邮编

223800

联系人

卢镜宇

联系电话

0527-84387215

E-MAIL

sqghy@163.com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