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地环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精神学习暨就业、考研指导网络视频会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2月27日,地环学院召开毕业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精神学习暨考研、就业指导网络视频会,会议由学院16级辅导员桓斌斌主持,16级辅导员林伟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视频会。
   桓斌斌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桓斌斌强调在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全体学生要高度警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凝聚疫情防控共识,切勿产生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
   随后林伟向全体学生传达了西安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学校以“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确保学校安全开学,平稳有序开展开学后各项工作;向学生介绍了返校前、返校后的防控工作安排,讲解了全体学生每日全员、按时、准确健康打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再次强调了在学校通知的返校时间前不返校的防疫要求。
   最后,两位辅导员分别对疫情期间考研、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鼓励学生要积极转变思维和观念,密切关注就业信息网,准备好网络应聘;鼓励考研同学认真复习,不要放弃接下来的复试以及调剂,顺利完成好疫情期间的各项任务。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