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地环学院邀请申艳军副教授做客“地环论坛”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办“地环论坛”,学院邀请申艳军副教授为学院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下的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新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唐胜利副院长主持,学院100余名研究生及教师聆听了报告。
   申艳军副教授介绍了“一带一路”地区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的具体情况,结合多年来从事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的科研与教学经验,阐述了该寒区面临的岩土力学与工程问题,并提出了关于“一带一路”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的新思考。
   最后,申艳军副教授与教师及研究生就论文撰写、发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激励大家要坚持科研研究,要善于在科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