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何俊兴教授应邀做客“地环论坛”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14日,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何俊兴教授应邀做客我院地环论坛,作了题为《三种粉尘抑制剂对不同土壤的扬尘抑制效果对比分析及《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常见问题分析及对策》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行,地环学院刘转年教授主持,院近百名研究生及教师参会

教授首先以美国北亚利桑那地区为例,对于三种粉尘抑制剂对不同土壤的扬尘抑制效果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并总结出应用于实践的设计方案。随后,何教授从英语学习技巧入手,深入浅出的对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常见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给出相应对策及建议。

最后,何教授与我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