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地环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330日,地环学院新空气环保协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榴馨苑门口举办了“地球一小时”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与嫦娥一起共舞,与月亮一同呼吸”。陕西青年与环境互助网络为活动提供了横幅和卡片,让大家了解“地球一小时”活动产生的原因及其意义;并于晚上830进行了熄灯活动。

“地球一小时”也称“关灯一小时”世界自然基金会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这是一项全球性的活动,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首次在悉尼倡导之后,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全球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