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地环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团结引领全院女同胞紧跟时代、主动担当、忠诚履职,彰显巾帼风采,地环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学习座谈会,并代表学院向全院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学院副院长唐胜利到场祝贺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会上,与会老师集体观看了《国家荣光》女界光明—— 向警予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资源勘查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樊婷婷深情地讲述了2020年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抗疫巾帼英雄”李兰娟等先进事迹,学习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地环学院副院长毕银丽谈到,一年一度的妇女节,是女同胞们专属的节日。当年为了妇女的解放,前辈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换来我们女同志如今的平等地位。巾帼不让须眉,是我们女同胞内心的一份豪情,大到国家各个领域建设,小到自己小家庭经营,都有女同胞的奉献与投入,我们是不可或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了心中的梦想和信念,我们女同志更要为人师表,自信自强,勇于创新和奉献,做一个微笑直面生活的“半边天”。新教工何文妍副教授认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传承英雄精神,发扬巾帼力量,争做时代新典范。环境科学工程系副教授程爱华表示,看完向警予先进事迹很受感动,想到我们现在生活在的好时代,觉得以后要更加奋进,为美好的明天作出努力,发挥自己半边天的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再展巾帼风采,积极投身于各自工作岗位,绽放美丽与魅力,在新时代征程中担起新使命、创造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赵雪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的历史是发展奋斗的历史,在庆祝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交汇之年,我们学党史、颂党恩,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持续进步。她说,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并鼓励全体女教职工铭记百年党史、弘扬巾帼精神、凝聚巾帼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