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地环学院举办院工会委员换届、第十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第十届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大会由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院工会委员王刚代表院工会做了2015-2020年度院工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15-2020年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委员和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

赵雪萍代表学院党政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及代表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维护教职工权益为基本职责,以学院发展、服务职工为重点,团结带领教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积极投身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把学校工会建成全体教职工温馨的家,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