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室、馆)正副主任(馆长)、全体辅导员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学院当前阶段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作出初步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我们奋进新征程、赢得新胜利提供了根本保证。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及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体党员及教师要认真、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学工干部、班主任要做好青年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感、振奋奋斗热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各党支部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工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