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地环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三四节: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照金精神。副院长陈应涛围绕学风建设,结合学院实际及本科审核评估指标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对此开展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雪萍最后强调,当前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前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精读原著、精研原文,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促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教学工作、学风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