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1-01-17    浏览次数:

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2020年1月11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蕊、马万超、席慧琴在雁塔校区613会议室分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研究生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各支部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就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向与会党员做了细致的总结,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做了展望。之后,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在会上,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联系个人一年来的工作实际逐个进行了自评,随后大家进行了相互评议和民主测评,最后各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和点评。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