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举行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9日,地环学院中心组通过网络共同学习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清华大学艾四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教授等四位专家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内容,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进行了网络现场答疑,为广大青年奉上了一份特殊的“思政大餐”。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