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迎国庆71周年“抗疫有我 畅谈未来”座谈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9日下午,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迎国庆71周年增强爱国意识,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抗疫有我 畅谈未来”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蕊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含2018、2019、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年级积极分子。座谈会由参加抗疫志愿者的党员分享讨论自己防疫期间故事,并集体学习了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明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次危机也是大考,充分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让年轻一代倍感振奋,更添信心和干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抗疫精神,砥砺前行。韩蕊老师在座谈会中谈到,抗疫中体现全国各民族伟大抗疫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希望各位党员将抗疫精继续传承,以饱满的精力继续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座谈会旨在加强对各位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