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质与环境学院学习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圆满结束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全校持续营造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4-5月,地质与环境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按照“四个一”要求,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全体学工干部精心准备宣讲内容,教育学生深刻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校内外案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惜青春、不负韶华、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全体学生受到了良好教育,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珍惜青春年华,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