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精神,并对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勤廉兼优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党风廉政教育等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七一评优”工作;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督促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西科清风”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加强学习;各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全体与会人员特别是处级领导人员要带头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