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校领导参加地环学院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1月16日,地质与环境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来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赵亚军参加会议。地环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从强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狠抓作风建设,主动践行宗旨意识、敢担当勇作为,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赵雪萍、王生全、王文莉、唐胜利、候晨涛等同志分别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来兴平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院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能够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之间的评价很尖锐,敢说敢讲,氛围很好,效果不错。来兴平指出,讲政治,讲作风,敢担当,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要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果,促进学院发展,希望大家坚持“四个意识”,自觉遵守纪律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持续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和服务能力。

       会议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准备充分、程序严格、剖析深刻,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发言,遵循团结—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民主,增强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