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举行第四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20181229日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第四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桓斌斌以及第四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此次典礼由党课培训负责人余小涛主持。

余小涛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通报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伟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田乐煊发言,她提到,作为一名初级党校学员应该具备正确的入党动机,表示作为初级党校学员更应该对自己提高要求,要理想坚定,在学业、生活中丰富充实自己。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文莉讲话,她首先以为什么要入党为题,强调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有远大的抱负,要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觉悟;其次,王文莉提到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希望大家学习他们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精神,争当楷模;最后,王文莉从思想、行动、细节上对大家提出要求,她指出,思想上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行动上要争当先进,要融入集体中,要有团结之心,把班级、学院发展作为己任;细节上,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身边点滴做起,做合格大学生,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通过初党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学生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学生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努力,争当模范,争取早日入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