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教工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1212日,地环学院在北院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赵雪萍通报了第一批科级干部聘任情况,并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党委副书记王文莉通报了工会评优,辅导员评优及班主任评优情况。副院长侯晨涛对本科工作及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强调。院长王生全从基金申报、科研到款、研究院课题、学科方向、专业认证整改等方面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