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一二九”纪念活动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临潼校区参观地质博物馆,开展“一二九”纪念主题教育活动。
   目前,我校地质博物馆是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也是相关专业师生从事教学科研的重要平台之一。支部党员在博物馆地球科普区、古生物区、矿物区、岩石区、煤炭资源区及陕西矿产资源区六个展区进行参观,曾社教老师对二次世界大战前原国民政府从美国进口来的来自38个国家的系统矿物标本、28个国家的经济地质标本以及我校教师在教学科研中发现的古生物化石标本等4000余件藏品进行了详细讲解。馆内珍藏的许多种类矿石、岩浆岩以及旧石器化石等,这是前辈们的卓越贡献及现在教研人员的不懈努力的成果。
   此次参观学习,在感叹前人劳动成果的同时,我们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深入学习并提高个人能力。时刻保持高度爱国情怀,铭记“一二九”运动的深远意义,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继续努力奋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