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地质与环境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学院在雁塔校园北院煤科大楼6层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院长王生全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会议主要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研究确定了推进就业工作相关措施。会议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责任所在,也是使命所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会议强调,要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原则,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挖掘就业岗位。要贯彻落实好目标责任制和专业教师“双指导制”,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导师在指导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同时,也要承担起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职责。
    会议决定:
    一、研究生就业工作实行导师负责制,导师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就业工作落实情况与招生指标相挂钩,对就业工作不达标的导师削减招生指标。研究生辅导员辅助导师开展就业工作。
    二、本科生就业工作由各系、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共同负责,指导教师要强化对学生的就业指导,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要利用科研等合作关系,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要为考研复试毕业生及时提供指导和调剂信息等,帮助学生顺利升学。5月底前,各系要组织教师与未就业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各指导教师要与所带的未就业学生进行至少2次谈心谈话。就业工作落实情况与年终的优秀考评、师德考评相挂钩,对所指导学生就业情况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