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为考研学生发放考研爱心礼包
作者:汪莹  来源:    日期:2022-12-24    浏览次数:


 

研究生入学考试前夕,学院专门召开线上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院长孙学阳对同学们进行了慰问,对考试期间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打消了同学们的顾虑,为正在努力拼搏的莘莘学子送上温暖、鼓舞士气。

学院为全体考研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爱心包”,用特别的方式为即将踏上考场的同学们加油助威。“考研爱心包”所包含的满满祝福和殷切希望,温暖着凛冽寒冬里考研学子的心。地质工程1901张瀚同学表示“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给学生的考研生活带来温暖,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夯实基础、脚踏实地、实现梦想、成功上岸”,环境工程1902班王咪雪同学表示“学院领导、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对学生、生活等方面都提供了很多支持,在最后这几天的时间里,我们要把握好每一天,坚持就是最大的胜利”。

近年来,学院不断提升考研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行“宣导、引导、辅导、督导”的“四导”考研工作法,为备考学子真心护航、落实保障,探索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考研模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